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9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分别率领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校园建设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对两校区开展了拉网式安全检查。

在阜成路校区,张德玉副书记带队检查了前楼施工用房、科教楼地下车库、化工楼实验室、留学生公寓、学生宿舍4号楼及教师宿舍、连接体、耕耘楼地下室、外事楼、图书馆。在良乡校区,方德英副校长带队检查了食堂1层和2层、食堂员工宿舍、维修科宿舍、学生宿舍13号楼。

校领导对各单位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中也发现仍有个别部门、区域存在安全除患问题,校领导现场要求有关人员限时整改。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红线思维,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标准,将工作做严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