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长孙宝国走访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927日下午,校长孙宝国走访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北京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晖出席调研。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就学院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王静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依次就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进行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自身使命进行了讨论。

孙宝国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及学院老师整体风貌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食品与健康学院不忘初心,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人才教育质量体现了高站位,对人才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析、把握准确。食品与健康学院肩负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促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等重要任务,要瞄向世界前沿、立足中国大地;开阔视野,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希望学院能够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文化自信,老师们要走出去弘扬我国食品文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最后,孙校长对学院提出目标并寄予厚望,他强调食品与健康紧密相关,下一步要在食品健康上下功夫,与医学院校建立联系。学校正处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起点,食品与健康学院要走在前面、做好榜样,实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前100名,为实现学校2050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科学技术处处长左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孙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