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代表调研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927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召开青年教师代表调研会。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对学校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的强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反映的相关问题现场给予回应。

黄先开书记认真听取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立足学校和青年教师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教师应当顺势而为,学校也将不遗余力地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有教育情怀,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机会和资源,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高自己;要加强党性修炼,提升内在素质,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要有想法、有目标,客观、辩证地看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克服困难,积累力量,开拓创新,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地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中。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