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举办“艺展宏图 绘庆祖国”创意布袋彩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911日以来,艺传学院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共同参与艺展宏图,绘庆祖国创意布袋彩绘和发放活动,让学生用五彩的画笔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激发学生爱国之情。

彩绘寄情 礼赞辉煌

经前期统筹策划与精心组织,911日,艺传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创意布袋彩绘活动招募,全校共计百余名学生报名参与。918日晚,在艺传学院青志协的组织下,志愿者们齐聚良乡校区共同参与本次描绘祖国美好蓝图布袋彩绘活动。

活动伊始,艺传学院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简要介绍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志愿者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帆布袋、颜料、水桶、画笔等所需工具,回到各自座位开始创作前的思考与创意绘制。学生们围绕主题、贴近主题,用各自创新创意的绘画作品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礼赞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经2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纷纷将创作的布袋彩绘作品交给工作人员,将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浸染在帆布袋之上,用实践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与崇高的敬仰。

布袋传情 共庆祖国

艺传学院分别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开展了艺展宏图,绘庆祖国创意彩绘布袋发放活动。

925日下午,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歌咏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被志愿者绘制的精美布袋所吸引,纷纷领取布袋,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拿到志愿者们绘制的布袋后,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大家的构思巧妙、画工精湛,并与自己领取的布袋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雷老师表示,同学们制作得很精致,我们很喜欢这样有创意的作品和活动。

927日,志愿者们提前到达良乡校区活动现场进行布置,等候同学们的到来。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通过转发艺传学院微信公众号中推送文章的方式领取原创布袋,不少同学在活动宣传海报上签名,写下心中对祖国诚挚的祝愿。此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良乡校区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很快就将用于分发的布袋领取一空,海报上也满溢着赤诚的话语。

一方小小的布袋,将工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忱通过画笔与颜料得到了充分表达,更使得师生之间共同的信仰与热爱有了归属。让我们由衷的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当代青年人的助力下,铸就更加强大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