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到我校良乡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924日上午,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到我校良乡校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北京市卫生监督所高校科科长张宇带队,房山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赵云飞一行陪同检查。学校副校长方德英陪同检查。公共事务处处长韩军、副处长梁克勇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随行介绍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对普通高等学校的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与管理、生活饮用水、生活环境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内设医疗机构及校内控烟等方面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情况介绍、实地走访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张宇表示,学校整体情况良好,各项指标及日常记录较为完善,平时工作扎实。同时,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要求学校尽快整改,以确保学校卫生安全。 

方德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市卫生监督所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安全水平,努力构建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