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黄先开走访教务处和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924日,党委书记黄先开走访教务处和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娟、人事处副处长徐登辉陪同调研。

黄先开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对本部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黄先开书记重点了解了两个部门对主题教育学习的认知体会,对本部门在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目标中的自身定位、工作思路等,特别强调要自我革命”,打破舒适区,真正思考如何加强对学校目标使命、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的支撑和提升引领。

黄先开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和信息网络中心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教务处和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提升自我党性修养、锤炼自身能力素质的自觉行动,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好顶层设计,重点突破,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