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56名老干部、老党员,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在老同志家中,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同志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转达给每一位老同志,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随后,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诉求和建议。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动,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祝愿国家繁荣昌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纷纷表示要保养好身体,和全国人民一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老党员张凤彩、王福成、孙永平深情回顾了他们入党的情景,虽然他们入党的时间、地点、身份各不相同,但当谈到自己入党初心时,他们的回答却是一致的: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信念激励着他们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给后辈们留下了光辉的榜样。

老干部、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制度,是合校20年来,学校一直坚持的特色工作。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国家和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此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走访慰问相结合,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的诉求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暖心、舒心、安心地乐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