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张耘到校园建设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9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耘到校园建设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汇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思路:一是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要有绩效观念、成绩观念和节点意识;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

有关同志就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项目及良乡校区环境提升项目等工程进展、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招投标情况、合同签订情况及办公室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张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园建设处的工作,她指出,校园建设处是一支年轻、专业和蓄势待发的队伍,大家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在贯彻“疏整促”战略的过程中把握好工作的节奏和时间节点,充分认识理解当今环境,用新理念解决现实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深化合同管理、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张耘副校长指出,要提前对专项工作和建校70周年工作做好准备,每位同志都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教育水平,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独立性。

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逐一发言,针对自身工作开展剖析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争做“一专多能”人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