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92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黄先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主持。

党委书记黄先开指出,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设立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并专门发布通知对巡回指导组设置情况、工作规则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黄书记要求,学校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职、提高站位,加强指导、严格把关,严格自律、维护形象,引导联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找实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对巡回指导组设置情况、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工作方法、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学校共设立6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及调研访谈的方式对学校17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督导,指导各级党组织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特色,取得实效。他还对各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分工进行了介绍。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富斌结合工作经验,对巡回指导组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各巡回指导组对本组的工作安排和职责分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重点任务落实,以首善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