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920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先开书记首先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将学校党委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任务清单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现阶段推进情况,黄先开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门充分借鉴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单位的亮点做法和宝贵经验,提前酝酿、深入调研、挖掘典型、主动提炼,形成我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工商特色”。黄书记还对校内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内巡回指导组要引导联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督导各单位找实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黄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锤炼担当作为本领、强化工作斗争精神的必修课堂和重要载体,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