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张耘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9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耘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院长助理参加调研活动。

院长刘艳楠代表班子就良乡校区科研楼改造方案和学院的学科建设、申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武晶晶就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主要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和院长助理依次就分管工作及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面临挑战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张耘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作为学校新成立的学院,肩负着整建制搬迁良乡校区、申报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促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等重要任务。学院班子目标明确、方向感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路把握准确,展现出了很强的朝气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开阔眼界,深入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要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细化指标,加快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希望学院班子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