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网站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北京市委的部署要求,及时发布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主题教育专题网站设置新闻动态”“理论学习”“工作方案”“基层实践”“边学边改”5个栏目。其中新闻动态”“基层实践”“边学边改栏目将及时宣传报道学校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重要活动,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整改落实;理论学习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中央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要求;工作方案”主要发布我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

该专题网站的上线,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动宣传报道本单位学习动态、有效做法、整改落实,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和报道窗口。随后,将为各单位开通主题教育网站投稿权限,欢迎各单位通过新闻网后台踊跃提供相关稿件。

网站链接:http://xcb.btbu.edu.cn/bwcxljsmzt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