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91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从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规则、设置情况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设立学校的校内巡回指导组的通知》,并对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进行了说明。

黄先开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前期学校通过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准确领会、认真执行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经充分座谈调研,学校决定成立校内巡回指导组,切实履行督促指导职责,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黄书记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校内巡回指导组紧紧围绕学校实际工作,切实做好调研工作全覆盖,形成全要素调研报告,将主题教育理论紧密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学校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