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我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9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张耘、方德英陪同检查。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随行汇报。

郑吉春在阜成路校区先后检查走访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西区学生食堂、教三楼、耕耘楼、化工楼等地,对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校车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还详细询问了学校迎新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郑吉春对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校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继续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处理好重点、难点问题,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首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为迎接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