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两项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

94日,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招标结果信息》结果,我校经济学院谭向勇教授申报的《十四五时期北京市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思路与措施研究》,郭馨梅教授申报的《十四五时期北京市促进消费提档升级的思路与措施研究》获批。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是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采购预算达2300万元人民币,项目涉及综合研究、全国政治中心、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等十大类别,共计40个课题方向,为北京市“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前期研究基础。

获批通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招标结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