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校警地工作联席会

  

94日,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校警地工作联席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甘家口派出所王高波警官和社区居委会刘辉珍主任等同志出席。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事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玉副书记主持。

王高波警官代表甘家口派出所通报了学校及家属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学校防诈骗、防火、防入侵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做好留学生、自媒体、流动人员管理和家属区治理同各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互相协作配合的意见。会上,各部门分别提出了需要地方政府部门帮助协调的相关事项,共同商讨了如何解决师生出行不便和校园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保卫处处长吉涛总结了暑期及开学以来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方面开展的工作,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坚持做好“三落实、三推进和三机制”做了汇报。

方德英副校长对社区警务工作站和王高波警官在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要发挥好校警地协调配合作用,开展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确保秋季学期学校安全稳定。

张德玉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要求各部门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切实掌握重点部位、重点人和重点区域情况,配合派出所和社区居委会解决处理好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