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创新工作室获北京市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78日,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暨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认定中,我校理学院孟宏教授作为负责人的孟宏创新工作室通过了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验收,获得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根据中央和北京市关于职工发展的要求,为服务京津冀协调发展大局,提升全市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事业单位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认定暨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推广”活动。经各基层企事业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认定了20家以领军人名字命名的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60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孟宏创新工作室自去年获得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称号后,今年再次获得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孟宏创新工作室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皮肤本态特征研究及化妆品原料开发领域中把技术创新成果广泛运用到行业中,为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再立新功,为促进首都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