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女排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获得女子阳光组亚军

        

826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响沙湾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1所院校的9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教练陈新、刘昌明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顽强拼搏,获得女子阳光组(普通学生组)亚军,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由邢雪琛、许瑶、吴海丽3位学生组成的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小组赛中,他们先后战胜了南京林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苦战三局,以2:1战胜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由海南学生组成的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战至1:1平局后,进入决胜局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2:6时,我校队员许瑶同学身体出现极度不适,经现场医生检查并遵循医生的建议,终止了比赛,我校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好成绩的取得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分不开,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冒着酷暑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训。女排姑娘们面对每天2场高强度、高对抗的激烈比赛,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中国女排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女排姑娘们能够在赛场上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