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举行结构封顶仪式

  

  

  

830日上午,16-02-01地块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工地现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副校长张耘、方德英,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沙吉培、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建永、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院长何嘉欣、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毅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师生代表及参建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耘主持。

在封顶仪式现场,施工单位沙吉培汇报了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参建单位对项目封顶表示祝贺,承诺将用新兴建设的铁军精神和行业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严管质量、严控安全、严把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优质交竣。监理单位崔建永提出工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进入二次结构、装修和安装阶段,承诺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的任务和目标,继续抓好三控两管一协调工作,对每一道工序、每一项工艺、每一个重点部位都严格把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回报学校对监理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孙宝国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百忙中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自项目奠基开始,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项目顺利开展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全过程审计单位等参建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校长指出,学校已经逐步从教学研究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转变,良乡校区作为学校的主校区,将打造成为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创新基地,这对我们的教学、科研、学生生活等的硬件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代表学校后期的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二期建设和三期规划,工程项目的各参建单位要一如既往做到精诚团结,加强精细管理,实现精心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将北京工商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着黄先开书记宣布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浇筑命令,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各部门代表一起填充楼顶最后一斗混凝土,工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封顶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代表参观了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本项目涵盖16-02-0116-02-04两地块内容,分别为01地块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主体建筑和04地块足球场和400米田径场内容,食堂及活动中心共计建筑面积16030.5㎡,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根据设计方案,可容纳约1400人就餐及600人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