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与健康学院邀请Britt Burton-Freeman教授作学术报告

  

81日,应食品与健康学院邀请,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系中心主任Britt Burton-Freeman教授访问我校并进行了题目为“Plant Bioactives: Bioavailability and Function in humans”的学术报告,讨论了膳食对肥胖、心血管疾病、脑健康的影响和作用机制。

报告结束后,Britt Burton-Freeman教授与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肖俊松主持,国际处副处长马雪娇,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副院长刘野,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Britt Burton-Freeman教授与肖俊松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两校食品学科的教学科研情况,马雪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一定共识,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