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8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在我校召开。专家评审由来自北京物资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湖南工商大学、北京河马部落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7位专家组成;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大赛总负责人杨浩雄教授,以及商学院物流管理系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王晶副教授主持。

杨超代表学校教务处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并表示学校教务处将对本次大赛给予大力支持。张春萍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兄弟院校专家多年来对推动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和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本届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北京市物流管理专业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力争实现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目标。

方案评审组组长由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担任。与会专家听取了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卢强博士关于大赛方案编写思路和大赛后续实施计划的汇报,专家组针对大赛的主题、方案设计的可行性、大赛组织规则、案例内容的完备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大赛方案符合物流设计大赛基本要求,方案选题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杨浩雄教授在会议总结中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大赛组委会将认真听取专家组对于本次大赛方案的建议,完善案例的内容,对大赛组织规则等进行详尽的修改,完成最终的方案定稿、发布并启动大赛。

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我校承办的唯一一项北京市教委委托的本科专业竞赛,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将在学校教务处及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办好本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