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慕课《食品风味化学与分析》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731日,我校慕课课程《食品风味化学与分析》成功入选“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慕课”栏目,以供全国九千多万党员和广大社会群众在线学习。该课程由我校研究生院立项建设,食品与健康学院宋焕禄教授团队设计开发,供研究生和本科生及相关人员在线学习,是我校首批上线的慕课课程。

《食品风味与化学》课程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主干课程,主要讲授食品风味分析的理论与技术,通过多种食品风味分析实验案例的讲解提高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从事食品风味及其分析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与实验基础。该课程于2018年底正式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目前选课人数已达到1.5万人,深受广大学习者的喜爱和好评。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多元化优质平台,具有重要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对入选课程有很高的政治性、学术性要求。《食品风味与化学》的成功入选体现了我校高水平的教学和高质量的课程内容,既是对优秀教育风采的展示,也是社会对我校教育水平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