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711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谢志华、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发展规划处王小艺处长关于学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讨论)、校园规划设计思路的汇报。他从学校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和定位、发展目标和战略、行动计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讨论),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与说明,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总体规划思路,校园规划设计实施过程等方面解读了校园规划设计思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和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交换了看法、开阔了思路、统一了认识。

孙宝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发展规划处的统筹规划、各部门通力配合下,目前拟定发展规划及设计思路整体框架清晰、思路明确,在此基础上,要吸收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他强调,要抓住机遇、快速行动,加快规划落实落地,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学科建设为龙头,努力实现学校2025年发展规划目标。

黄先开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形式,认为通过会议更好地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他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深入思考学校定位,要坚持自信、抓住机会,围绕建成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学科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理清思路、开拓视野,汇集信息、集思广益,多角度思考,提出最优方案。同时,他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正面导向,凝聚共识、通力配合,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