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10日,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与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贾英民教授及学校科学技术处、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委员、副经理张松涛及集团办公室、企业管理部和科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孙宝国校长指出,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的全国知名企业,在保障北京市菜篮子,为北京市提供安全、放心食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愿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推动科研成果在顺鑫控股集团公司转化,为企业培训骨干人才,助力北京顺鑫控股集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王泽董事长指出,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的大型国有企业,承担着为北京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国家及北京的重要活动提供优质安全食品的重要责任,企业重视科技在生产中的作用,愿与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在企业生产、人才培育上加强合作,建设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推动学校与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