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了解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新应用,紧跟时代步伐,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7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小组成员等赴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参观学习。

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位于海淀区用友产业园,是国内首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馆,主打“企业数字化之旅”的概念,通过实景化的交互体验方式,展示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模式和路径。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系统参观了数字企业决议、采购、制造、营销、财务、人力、协调等核心业务场景,学习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仿真等在能源、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管理过程中的应用和实践。参观过程中,成员们热烈交流、积极体验数字化为企业附能的多种应用和智能互动,亲身感受科技与服务融合的强大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科技创新在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方面的巨大动力,感受到了抢抓机遇促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积极推动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党建思政、校园建设、财务审计、人力管理等多方面探索实施数字化重构与升级,提升科技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共思、共探、共建学校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