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集中式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诚信考风,严肃考纪。626日至75日,学校在良乡校区、阜成路校区同时、同步举行期末集中式考试。此次集中考试面向大一至大三3个年级共计约9000余名考生,每天考试分上午场、下午场、晚场三场次进行,平均每场次约1000人参加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学校要求,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对广大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宣传和说明,将考场须知和考试温馨提示提前告知学生;国资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体艺部、网络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和服务。

考试期间,校领导黄先开、谢志华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进行巡视和指导。在组织部的协调下,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也参与了集中考试的监考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均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每场开考前,考务工作人员对考生信息认真核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一卡通方可进入考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生可以根据细致的考区分布图顺利找到座位,考场内秩序井然。期末考试期间,良乡校区共举行37场考试,涉及全部必修课和18级专选课。阜成路校区共举行22场考试。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微积分、线性代数管理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等科目延续了相邻考生不同科目同场考试、同科考试不同试卷的方案,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在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将通过常态化大规模集中考试,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激励和引导我校学生投入更多精力于学业之中,促进我校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