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73日,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主持。

会上,祝钧传达了近期中央、北京市有关保密工作的会议、通报等精神,并就落实上级保密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特别是围绕暑假期间有关活动的保密工作做出部署。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傅磊就学校日常保密工作实务做了讲解。

张德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正值全校中层干部调整工作接近尾声之时。在此次干部调整中,许多同志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在此时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是学校党委落实上级保密文件精神,强化干部保密责任意识的重要举措。做好保密工作是各级领导干部重要的政治责任,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不断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全力做好保密工作。

会上,张德玉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面临的新挑战,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好保密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二是明确保密责任制,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履行保密主体责任,种好保密工作“责任田”,真正把保密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三是落实保密措施,筑牢保密防线。加强涉密计算机和上级文件的保密管理,严格按规定处理涉密事项,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的管理要求,做好文件的传达和阅读工作。四是加强新形势下保密机构和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保密干部,高标准配备保密设施和设备。

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二级部门、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