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2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7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党委常委会票决确定了学校拟提任副处级干部人选,要求按规定做好公示等后续工作,持续推进本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顺利完成;审议通过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逐项梳理了征求的意见,要求认真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研究确定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推荐人选;讨论通过了学校后勤服务改革方案,要求以打造一流服务体系为目标,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研究了学校应用智能门锁事宜,要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智慧校园;审定了中层干部因公出国和因公赴台团组事宜;听取并研究了嘉华学院有关事项。

校长办公会研究了2019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校内遴选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和《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修订)》,要求加强规范管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究通过了学校良乡校区工作绩效奖励办法,要求继续完善措施,积极引导各单位整建制在良乡校区办公,稳妥有序推进学校疏解工作;审定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补充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定了学校教工住房委员会人员调整名单;研究通过了食品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修缮事宜;审定了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要求继续拓宽视野,不断推动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