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I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9日,学校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I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谢志华、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2019届全体MBA/IMBA毕业生们出席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楠主持。

典礼在满怀深情的毕业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谢志华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向顺利毕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谈到生活多磨难,一个人经历的磨难有多大,其能够承担的压力和能力就有多强;一个人受过的苦难有多深,其对幸福的感受就会有多深。愿大家都能够在磨难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期望所有毕业生们志存高远,驰骋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副院长孙永波、何玉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崔正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寄语毕业生。他谈到,人生要不断为自己设定目标,硕士毕业虽然已经成为大家人生过程中实现的小目标,但是未来人生路上还会有更多的目标等待实现,祝福同学们在今后道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2017MBA联合会主席赵银鹏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发言。她首先对学院老师的培养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了在校的点滴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并表示在未来成长的路上必将谨记学校老师的嘱托和祝福,虚心求学、严谨为伴,向着希望、光明和未来前进,用积极向上的行动回报母校和祖国。

典礼上,2019届毕业生们代表与学院互赠纪念品, 象征着展翅高飞心系母校的风筝和故宫博物院的千里江山图,代表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满祝福。院长毛新述、副院长孙永波代表学院接受毕业赠礼,也将印有logo和毕业生照片的摆件和纪念玩偶送给毕业生们表达学校的牵挂。

随后,庄严而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依次发表毕业感言。院长毛新述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并送以诚挚的祝福。 

鹏程万里不负青春,桃李满园共约荣光。祝愿2019MBA/IMBA学子前程似锦,扬帆再启程,收获卓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