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庆祝建党98周年】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开展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公共事务处党总支联合学校社区居委会、304医院急诊科、甘家口社区医院、市热力集团、甘家口食品药品监督所等多家单位,在阜成路校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党员、科室骨干和相关单位100余人参与活动,方德英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德英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喜迎建党98周年和祖国70华诞的特别日子里,公共事务处党总支联合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便民服务活动已有14年,期间不断推进、不断创新。方德英副校长提出: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为民所想;要在便民服务上下真功夫,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入户走访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让活动取得实效。他表示,真诚欢迎社区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今天到场参加服务的各单位和职工,希望广大党员与骨干力量在服务过程中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实干在前、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居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刘辉珍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学校携手,更好的为居民服务。随后,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韩军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便民服务的主要项目有:发放节能灯、花卉绿植,免费入户维修,义务理发,平价销售各类主食,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医药、食品安全、计生、节能、燃气、热力、电力、邮政等咨询,量血压、测血糖,宣讲夏季防蚊、防虫,演示急救知识,发放防暑小药品等,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此前,方副校长带领党总支委员先后到校内部分离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离休干部们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看到了居民区新安装的无障碍坡道,电力改造进度加快、餐饮服务人员态度的提高等实实在在的变化,对当前公共事务处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建议。

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受到热烈欢迎。公共事务处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示了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促使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