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1623个代表队的46名同学在老师谢涛、孙梅、余乐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数字组比赛,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专业性学科竞赛,是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大学生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学生集成电路设计仿真能力,促进相关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训练,为培养创新性的集成电路设计优秀人才创造条件。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及厦门理工学院等外地高校的近600个在校大学生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是我校学生第三次参加该项比赛。此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及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系内动员、组织报名、系内选拔以及后期数次培训之后,同学们精心准备、沉着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低年级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学院同学们能够展现工商学子风采,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