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总决赛特等奖

   

616日,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进行。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曹刚、朱建方、郭馨梅老师指导的学校3支代表队分别以两个第二、一个第三的成绩荣获特等奖,我校连续五年代表北京市晋级全国总决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近40所院校、60余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采用贝腾科技的《创业总动员》软件作为竞赛平台,模拟初创企业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后模拟软件系统根据各参赛团队的经营业绩自动生成比赛结果,最终产生各项奖项。

我校自3月启动校内赛,经过两个月的角逐,来自经济学院的修宁宁、汪启韬、张梦真,商学院的杨亿慧、吴黎彦和计信学院的张鑫、陈志豪、徐英闯、许耀天9名同学从300余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角逐北京市总决赛。我校三支代表队在总决赛中沉着冷静,精心设计,合理布局,稳扎稳打,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斩获三项北京市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指导的团队已连续六届参加该项赛事,自2015年起连续五届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参赛获得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大力支持,期待我校在10月的国赛中尽显英姿、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