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19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行为规范(修订)》和《北京工商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与师德考核实施细则(修订)》,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时代要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审定了《北京工商大学外籍专家教师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聘用与管理,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研究通过了学校教师职务聘任制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统筹规划、分类推进,优化岗位管理运行机制,确保教师职务聘任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研究了学校职工福利费管理办法;确定了2019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学校推荐人选;讨论通过了学校二级学院院长助理选任管理办法,要求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积极为年轻教师提供学习锻炼平台,不断加强学校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研究确定了学校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审定了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校历调整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