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619日,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长春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郭肇明主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赵艳教授3位校外专家。商学院院长毛新述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浩教授以及物流管理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学科负责人杨浩雄教授主持。

毛新述院长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物流管理学科专业的未来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物流管理专业的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相关学科的科学发展。专业负责人王晶副教授就目前物流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建设进一步的发展规划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我校物流管理在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一流专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浩雄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谈到会后将归纳吸收专家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高度和广度,不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物流管理人才,力争将物流管理专业建成国家及北京市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