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校举办“梦系祖国 情忆工商”2019年研究生毕业晚会

   

   

   

   

618日,“梦系祖国 情忆工商”建国70周年庆暨北京工商大学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晚会并致辞。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徐丹丹、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郭新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文四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以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我校近800名研究生一同观看演出。

张德玉副书记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谈到2019届的毕业生们与学校共同成长,参与见证了学校发展上取得的突破,同时,学校也见证了毕业生们的成长并对大家在校期间所取得的学术成绩和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踏上新征程的起点之时,他衷心希望所有研究生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担当大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本场晚会由“花样年华”“桃李芬芳”“出鞘争鸣”三个篇章组成。晚会在活力四射的乐队演奏《不再犹豫》和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由法学院孙策、经济学院赵云武、刘迪演唱的励志歌曲《老男孩》道出了他们对梦想的坚守和对生活的热爱。许永乾、王璐等人带来的《贝加尔湖畔》不仅有歌舞,更是将二胡与吉他进行了中西结合,别有一番创意。

“桃李芬芳”篇章中,郭新愿副院长上台为第十三届“学术之星”的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由经济学院的四名同学表演的话剧节目《这两三年,我们在北工商》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在学校的点滴生活,韩帅演唱的歌曲《年少有为》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刘潇和漆月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老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出鞘争鸣”篇章中,毕业生李齐同学带来的歌曲《Right here right now》将舞台气氛推向高潮。艺传学院陈佩瑶的一曲《美若黎明》情感真挚地诉说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向往,Hivi Jimi乐队带来的歌曲《never say goodbye》和婀娜多姿的新疆柯尔克孜族舞蹈表演也让在场观众交口称赞。最后,晚会在一首饱含爱国情怀的《红旗飘飘》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展现了研究生们的才艺天赋与家国情怀,同时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绚烂的六月,很荣幸在你们的“花样年华”里,看到满园“桃李芬芳”,期待着你们“出鞘争鸣”,载着母校的祝愿,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一路高歌!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研究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