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文明考风、严肃考纪、全力应考”。615日,我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分别设立了两个考点,共237个考场,698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良乡考点报考六级人数达到2740人,设考场93个,考生数量为历年来最高。

考试当天,校领导张耘、郑文红对考场及考试保障工作进行巡查,要求考试有关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肃纪律,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工作全面、到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会同外国语学院、保卫处、公共事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精心组织安排考试协调工作,在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制定出《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预案》,明确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并认真安排考务工作的各项细节。教务处先后两次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监考过程中的易出错环节和关键节点工作,让监考教师更加明确了考试操作规程、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公共事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全体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了两个校区的国家级大型考试任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外校巡视员的肯定与好评。 

当晚,教务处工作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其相关材料送达北京教育考试院,为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划上了句号。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实现“369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