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17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研究通过了学校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审议确定了学校2019年党内评优表彰结果,要求大力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进,努力赶超先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