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男女排双双获得首都高校沙排乙组比赛冠军

   

   

首都高等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沙滩排球联赛于67日在中央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25所高校的6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男排在教练员王然与范红松老师的带领下、女排在教练员陈新与刘昌明老师的带领下双双获得乙组冠军。我校男女排球队在以往的比赛中分别获得过冠军,但同时获得冠军这是第一次。

61日小组赛在我校良乡校区进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男排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女排也顺利进入4强。67日,半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男排以15:13战胜劲旅华北电力大学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势头正盛的北京联合大学,教练根据对手阵容特点作出人员调整,最终以2:0大比分无悬念的夺得冠军,完成了沙滩排球联赛三连冠的好成绩。女排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中央民族大学女队,队员们领先时不放松,落后时不气馁,凭借顽强意志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再次遇到小组赛胜过我队的北京联合大学,女排队员不畏强敌,勇于发挥,最终以22117战胜对手,时隔4年再次获得沙滩排球赛冠军。

在初赛当天,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学生处处长吕良以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书记刘萍、副主任郭杰、尹宝星赴赛场观赛,给队员们加油鼓劲。学校后勤和保卫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地完成了赛事各项保障工作,良好的组织工作得到大体协主办单位与各高校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