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1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切实采取有效管用的措施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确保为基层减负取得实效;审议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和廉洁从政教育;研究了中层副职轮岗交流和留岗安排等;研究确定了学校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及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推荐专业,要求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通过了学校2019年高层次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招聘计划,要求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和学术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讨论通过了两校区建设快递柜相关事宜;研究了出国团组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