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混合团体冠军

    

 

61日至2日,2019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19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我校乒乓球队在刘键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拼搏,取得了混合团体项目的冠军,创造了我校乒乓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赛事为期两天,仅设置“男女混合团体赛”项目,要求每名运动员必须上场,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我校由经济学院王巧伶、经济学院李贺、商学院胡正威、商学院于沛丰、食品学院吴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范炜六位同学组成团队参与比赛。在对环境不适应、比赛赛程紧迫的艰难条件下,大家发挥出色,其中胡正威、范炜、吴琦三位同学均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胡正威、吴琦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其他高校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