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会

         

         

64日下午,学校2019年防汛工作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防汛指挥部成员及各二级单位防汛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凯伟副处长传达了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汇报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对学校年度防汛工作预案进行了宣讲解读,并请各单位认真落实防汛方案。  

方德英副校长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持“责任心”,以高度的责任感时刻保持警醒和重视,防患于未然;二是身怀“家校情”,面对汛情各单位要相互支持、积极协作、群策群力;三是严守“纪律明”,要确保规矩做实,制度落地,责任到人。他指出,今年学校重大活动保障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把工作做到前面,早发现、早解决,同时重点突破一批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确保安全度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