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鞍山市来我校调研交流

   

531日,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平一行9人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贾英民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科技处理学院、食品学院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左敏主持

贾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孙平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拥有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商科、轻工和食品等学科优势在多个领域地方和企业展开合作,成果丰硕。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校和鞍山深入合作,共同踏上新台阶。

左敏处长从学校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平台、高水平成果及成果转化个方面,介绍学校科研和校地合作情况。食品学院王静教授学院概况学科团队两个方面对食品学科及特色项目进行了介绍

孙平副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鞍山市发展历程、地区特色、产业结构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鞍山市目前准备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扶持轻工业发展,尤其是要加强食品工业发展,北京工商大学的食品学科在国内知名,希望未来能够进行整体战略合作。

鞍山市台安县县委常委、农业高技术产业园主任牛宝权及星河集团、仁泰集团、九股河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产业园和企业的情况,表示希望在品深加工、产业升级方面得到北京工商大学的科技支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在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