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525日至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团队共获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3项,北京市一等奖3项,北京市二等奖5项,北京市三等奖5项。其中一支队伍入围海峡两岸总决赛。我校获奖级别与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本次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从201810月份启动,共有408所本、专科院校4814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产生6个参加海峡两岸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其中我校一支队伍晋级,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赛过程的收获要远大于获奖。

经济学院作为历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的承办单位,一直高度重视对大赛的宣传和学生报名、参赛的组织工作。自201810月大赛正式启动,经济学院统计系老师多次到良乡校区举行竞赛宣讲、竞赛知识讲座、市场调查技术辅导讲座、统计分析方法应用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学院相关教师全程参与并给与了积极的指导。经济学院统计学社也将大赛组织宣传作为社团每年的常规活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和京津冀经济学学科协同创新联盟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悉,本届大赛的总决赛将于今年8月份在中国台湾举行。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