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

      

为推动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5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副主任寇奕作项目申报的重点事项指导报告。副校长贾英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左敏教授主持。

贾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寇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年申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项目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学校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项目申报要结合国家和北京市战略发展需求,着力凝练方向、培育特色,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二是要加强申报过程管理与服务。他指出,科技处要提前谋划,加强论证和指导,做好服务工作,整体提升学校的申报数量和质量。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副主任寇奕针对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重点研究专题项目申报过程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申报项目类型、申报政策说明、申报注意事项及申报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为老师更好了解最新政策的变化,把握申报指南提供了参考。

科技处处长左敏结合寇奕副主任的报告做了部署发言,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科技处会提供更为科学、细致的服务,鼓励广大教师踊跃申报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预祝取得好成绩。

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项目主管邢芳、各学院(部)申报教师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