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带队赴天津高校调研重点马院建设

   

   

   

为了更好地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接北京市重点马院入校检查,5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5人赴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进行调研。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仁忠、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李朝阳等领导教师和南开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付洪等领导教师分别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交流围绕重点马院建设、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等问题展开。张德玉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展览大厅,“马克思主义在南开”的主题展览。

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天津市重点马院,第三批全国重点马院候选单位,两个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先进经验,我们要以这次北京市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入校检查为契机,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申报博士点为引领,创造性地吸收和借鉴先进院校的经验,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江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赵春丽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