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男篮在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中获得第二名

   

   

523日,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在北京林业大学闭幕,此次比赛共有61所高校的103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我校男篮队在教练华冰老师和全爱华老师的指导下,刷新了工商男篮纪录,取得了乙组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华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旨在促进首都高校篮球运动深入开展,增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比赛过程中,我校先后对阵中国地质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均以明显优势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对战北京邮电大学,队员们每球必争,在第三节打出了19分的进攻高潮,并且在第四节稳扎稳打,保护篮板,坚持高强度的防守,最后以50:45打赢对手,闯进决赛。决赛对战强劲对手北京大学,最终以42:47惜败,获得乙组第二名。

好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教练员的辛苦指导尽管周末都在加训,但是男篮队员们没有人喊苦喊累,大家都为能够给学校取得荣誉感到自豪。相信我校男篮队员们会继续努力训练,不断超越自我,收获更好成绩,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