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9-1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5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和进展情况等有关事项,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继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研究通过了2019年学校党委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要求按照任务分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审议修订了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要求按照相关规定,不断推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研究了中层正职考察人选等,要求按程序继续做好有关工作;研究通过了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有关事宜,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大力推进专业改革和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学生生源质量;研究了校内预算追加事宜,要求遵守财经纪律,认真做好预算执行;研究通过了聘请客座教授和因公出国团组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张国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