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5/20190512150148283900.jpg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5/20190512150701849281.jpg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5/20190512150417233116.jpg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9-05/20190512150006025853.jpg

5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调研交流会,校长孙宝国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先开书记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作为有深厚历史渊源的兄弟院校,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迈上新台阶。

金一斌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和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新时期如何加强学科及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引育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今后两校之间将进一步密切来往,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高质量和内涵发展。

会前,金一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咸味香精实验室、乳制品实验室、功能食品和蛋白实验室及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食品学院、理学院和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作了介绍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