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吉林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

   

   

57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孙杰光校长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调研,孙宝国校长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孙宝国校长代表学校对孙杰光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孙杰光校长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吉林财经大学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更多的宝贵经验,推动吉林财经大学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方向的确定、学科团队建设等相关制度与举措和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新型智库建设、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改革建设、实施人才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向东、法学院教授张秋华、金融学院副院长祝国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宇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人事处处长徐美叶、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鲁娜、研究生院副院长石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