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访问我校

   

424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郭俊杰(Michael Kok)一行两人来我校进行访问。贾英民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贾英民副校长首先对郭俊杰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方面的相关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贾英民副校长表示,很欣喜看到两校近年来在合作交往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深入交流,期待着两校未来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郭俊杰主任对贾英民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说北京工商大学是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双方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和交流,迪肯大学也将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深化与工商大学的合作领域和内容。郭俊杰主任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就两校3+12.5+1.5本科双学位学生项目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会谈前,郭俊杰主任一行两人前往良乡校区,为我校商学院学生进行项目宣讲,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国办公室项目主管王宁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会谈。

本学期至今,我校国际合作伙伴葡萄牙波尔图大学、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牛津大学、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代表团已先后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